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如何评估班克斯的版画?(组图)

2021-07-22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班克斯(Banksy)的版画市场在很多方面都自成一体,是一个独立的收藏生态系统。他的版画价值增长影响极为深远,MyArtBroker 最近特别为此发表了一篇文章,将这位匿名街头艺术家的版画与黄金、富时100指数股票、石油、比特币和房地产等传统的高回报资产进行了比较。根据文章的分析,班克斯版画的平均价格在2020年首次超过了黄金。此外,班克斯纸上作品的年平均售价在2019年和2020年之间增长了178%,高于研究报告中的任何其他资产。

“仅在过去六个月里,班克斯版画的销售回报率就打破了传统投资回报的表现: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率为+67.81%,而班克斯艺术品的回报率则达到了惊人的+239.29%,” Maddox Advisory 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鲁索(John Russo)说。

1

自2011年以来,班克斯版画的价值一直在稳步增长。当时,它们在二级市场上的平均价格还不到1万英镑。但在过去的两年里,版画价值以指数级的态势攀升。尽管全球拍卖市场因疫情下跌,但2020年,他的版画价格仍飙升至平均6万英镑。

虽然这种短期增长显示了强劲的消费需求,但对有长期收藏计划的藏家而言,这一信号并不总是能激发信心。鉴于班克斯的版画市场仅在过去两年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藏家还是刚入行的新手,都应该了解其中错综复杂的趋势。正确理解市场的走向,学会如何评估班克斯的某件版画,都有助于藏品的保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