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画家胡胜利:熔古铸今 韵味绵长(组图)

书画家胡胜利:熔古铸今 韵味绵长(组图)

2021-09-16 16: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色彩的表现上或轻敷或重彩,浓淡相间总相宜。其笔下的花鸟,形真之中更追神韵,一花一木一鸟,无不烂漫自然,生机充盈,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焕发,花木的欢畅,给人以高雅愉悦的艺术美的享受。其笔下的山水,融入了自己的真实情感,在层次丰富的笔墨中,将大千世界千变万化的自然景象,与或激昂亢奋、或悲痛伤情、或与山水同乐的内心情愫和个人情怀,揉搓幻化在自已的笔中,给人以强烈的艺术审美感。这正如他的为人一样,沉稳、质朴而又率真、大气,不事张扬中略带豪放、洒脱,并始终洋溢着一股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既给人以视觉冲击力,又给人以艺术感染力,耐品,经读,回味无穷。

艺无止境。墨言在绘画、写字的同时,又把艺术的触角伸向了陶瓷艺术上。在陶瓷艺术创作过程中,他继承了传统技法,并进行大胆创新,结合陶瓷高温釉下的技法,展现出陶瓷艺术魅力。他讲究立意,注重装饰,用笔繁简有度、设色清雅丰润、构图巧妙自然。造型圆润丰满,色泽淡雅,绘制精细,纹理可现。釉上、釉下技艺全面、娴熟、画填精到。他的陶艺作品,线条细腻,布局精巧,题材广泛,手法精湛,具有独特的艺术韵味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墨言认为,身为一个画家,责任和担当就是以好的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颂扬真善美。唯有志存高远的定力,学养深厚的底蕴,执着攀登的毅力,脚踩坚实大地,深入生活之中,才能创造出能够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人生的精品力作。(央视首席记者吴观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