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纸雕+高定 海洋垃圾变身“灰姑娘”(组图)

纸雕+高定 海洋垃圾变身“灰姑娘”(组图)

2021-09-17 09:18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甫登场的2021/22秋冬高级订制服系列大秀,总是带给人们惊喜,有如现代版炼金术师的荷兰时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推出「Earthrise」新系列作品,19件作品中则有5件订制服,再次使用非营利海洋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所推出,以回收废弃海洋垃圾制成的Ocean Plastic纱线布料,打造出一套套美丽高级订制洋装,藉着手工剪裁与有机工艺之间编织而成的时尚之美中,讲述着正在世界缓步发生的循环经济故事!

2

每季时尚作品从没让人失望的Iris Van Herpen,举凡海底、太阳系到整个宇宙都是她的灵感来源,运用新进科技结合顶级时尚工艺,带来一场又一场无与伦比的时尚大秀,当然,不光只是服装美而已,她也利用线条轮廓呼应着欲探讨的社会议题。而本次她则以阿波罗8号(Apollo 8)在太空拍下的蓝色地球照片「地出」(Earthrise)为灵感,她希望透过Earthrise系列作品,唤醒人们重视美丽却十足脆弱的地球环境与海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