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男装的艺术”特展2022登陆英国V&A博物馆(组图)

“男装的艺术”特展2022登陆英国V&A博物馆(组图)

2021-10-26 09:04 文章来源:英国VA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V&A博物馆首个聚焦男装艺术的特展将于2022年3月19日正式开幕。

1

Gucci 2019 早秋男士西装广告 |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由Harmony Korine拍摄; Courtesy of Gucci

“雄姿万象”联合策展人Claire Wilcox和Rosalind McKever

男装时尚正经历着一个创造力空前高涨的时期。长期以来,它一直是一个鼓励顺从或表达身份的强大机制。与其说这是一段线性发展或一成不变的历史,不如说这是一段跨越时间和性别的旅程。展览将把古今造型艺术结合起来,揭示出男性气质是如何被演绎的。这将是一场关于男性衣橱的展览,我们诚邀每个人参与进来。

“雄姿万象:男装的艺术”是V&A博物馆首个关注男装时尚的力量感、艺术性及多样性的大型展览。从欧洲宫廷的靡丽奢华,到量身定制的含蓄优雅,再到今天国际时尚界的蓬勃朝气,展览将追溯几个世纪以来,男装被塑造和被重塑的历史,并探索设计师、裁缝师和艺术家,以及他们的客户与模特如何构筑和表现男性气质,又如何在针头线尾中对其条分缕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