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1-11-22 09:2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Edward Weston. Johnny, 1944.

Weston Gallery.

无论年轻还是年长,有些摄影师从不创作版数作品。一般来说,1940年以前的摄影师都不会为自己的作品增添版数,而现在的一些顶级摄影名家也不会这么做。要知道,有的人会把同一张照片冲印成很多不同的尺寸,做成彻底的开版(open editions),没有版数的限制。因此,同一幅作品可能会有几百张冲印的复制品。如果一不小心,你就可能会为这些开版作品支付相当高昂的价格。此类作品基本上可以无限次印刷,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开版会对你的作品价值产生负面的影响。

早期原作、近期照片、遗作照片有什么区别,分别对价格又有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