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摄影作品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1-11-22 09:2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Richard Misrach. San Gorgonio Pass, 1981.

Fraenkel Gallery.

相反的,近期照片则在拍摄多年后才得以冲印;如果一件摄影作品在艺术家去世后才被冲印出来,它就会被称为遗作或遗产照片。对于摄影界一些掷地有声的摄影师而言,你既可以选择花几十万美元的高价买一幅他们的早期原作,也可以花几千美金购入同一幅摄影冲印的遗作照片。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建议我的客户考虑一下《裸体》(Nude, 1936年)。这件精彩的摄影作品由爱德华·韦斯顿(Edward Weston)拍摄,他的儿子在他去世几十年后再次将它冲印出来。使用同样的底片、比例,这些精美的照片现在本身就很有收藏价值,同时也为拥有韦斯顿的作品提供了一种更为实惠的方式。

就算一件作品并非早期原作,收藏家也不应该失去兴趣。当然,你应该仔细了解各种类别,并清楚地知道它们将如何影响价格的走势。如果你选择的是近期或早期原作,在购买前一定要向经销商要求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包括日期、签名、印章、版数规模、作品状况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