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收藏与推荐——画家魏振选作品欣赏(组图)

收藏与推荐——画家魏振选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29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魏振选的水墨世界

文/阮班超

品读魏振选先生的作品,已有十多年的时日了,然而却常常是每见弥新,心动不已。

他的笔墨传统而简约,干练而多致;涩里有润,逸中藏疾;无处不显律动的韵脚。然而引人之处并未仅仅停留在这个层面,那一幅幅对生存的阐释,对理念的触及,甚至对宏愿的期盼,无不紧扣人的心弦,如此篇篇幅幅,无不若隐若现地流泻出对人生难解的百思。我偶尔还不期而遇见到他的一些不太乐意示人的作品,其微妙之处,实在无法言说,只是微微感到有静朗的木鱼之声,那断续的敲击声不由我生出对灵性的叩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