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2021-12-01 10: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周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g3lszfmw2yuo4he5j.png

66cmX33cm定静对联

cg3lt6ylp5ifakm9rq.png

66cmX33cm红茶对联

现在的中国书坛,很多书家把书法当作自己的“专业”,在潜意识中认为自己超越于他人的地方在于自己掌握了他人所不具有的技能,如果这样认识书法,就将自己和书法的格调都一起降低了。在当代书坛,也有一种有意识地和传统文人书法决裂的创作方式,这虽然在技法和书法表现形式方面做出了一些探索,但书法不是设计,也远不仅仅是技法的运用与表现,如果一个艺术家停留在技艺展示的层面上,他的作品可能只会博取观者的眼球,而打动不了观者的心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