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2021-12-01 10: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周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g3ls114rr166rc447.jpg

永华的字,像一枚枚沉香木,我们这些忙碌奔波的人,仿佛能闻到作品中传来的幽香。它们凝重、简淡,里面好像隐含着禅意与佛理,给人以繁华灿烂之后重归寂静的感觉。

永华的作品,在形式方面没有丝毫的造作,在创新方面也不刻意而为,这来自于他的眼光和自信,他认为那些“猛士书法家”的特点是标新立异,但若无功力植根,终究是无根之木,不会成为发展的趋势。永华的书法,给我最强烈的印象是自然而然,不刻意地凸显与张扬某种技法,他所强调的恐怕更是一种灵心与灵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