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静水流深 ——评翟永华的书法(组图)

2021-12-01 10: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周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fq83n3tdbngt602bo.jpg

翟永华近照

艺术简历

翟永华,1962年生于山东省东明县。先后研修于中国美院、中国书法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楷书委员会委员,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菏泽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菏泽市政协委员,菏泽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作品先后入展第六、七、八届全国展,首届中国兰亭奖书法展,第七届中青展,首届、二届扇面展,第二届正书展,第四届新人展,首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首届青年展,第三、五届楹联展,第二届流行书风、流行印风展等二十余次国家级展览。2012年被评选为全国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书法家。2016年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办“传承与经典系列——翟永华书法展”。2017年应邀参加中国当代书画30家全国巡展。2019年5月应邀参加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时尚经典·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