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2022-01-17 10:32 文章来源:翡翠玉石专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1d97c78c36225268ffed8fce20bc49

def315d7dc366b54d9d2ca0e0059725

4 碧玺

碧玺又称愿望石,自身具有微弱的能量,是倾向吸收性的宝石。因为“碧玺”与“避邪”谐音,常被人们看作是纳福驱邪的主要宝石。

碧玺能畅通血气,对气血虚、身体弱、手脚冰凉者非常适用。黑色碧玺可以有效地排除压力、疲劳、浊气;绿碧玺贴着胸部佩戴,可以增强心肺功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