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2022-01-17 10:32 文章来源:翡翠玉石专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d592b0952e250b725b04c7b0860271

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珠宝玉石含有大量的矿物元素,佩戴时间长了,对人体的益处很多。

珠宝玉石有很多种,那么你知道哪些珠宝玉石最养人吗?

b3f5c31f0492c518ef1be88483bc07a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翡翠中的化学成分对人体能起到补偿作用,在与人体的摩擦过程中,微量元素会进入人的体内,平衡人体内的微量元素水平。有利于增强免疫力、提高新陈代谢功能、从而改善身心健康。

fc2e064ee7e0c1b6a900ee215a8b302

1 翡翠

翡翠是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达到玉级的石质多晶集合体,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钠质(钠铬辉石)和钠钙质辉石(绿辉石)组成,可含有角闪石、长石、铬铁矿、褐铁矿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