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含有大师矿物元素的珠宝到底有多养人?(组图)

2022-01-17 10:32 文章来源:翡翠玉石专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e45865c89d3c08adc30252393ce933

cdf981f613d8402c536278c0d982efd

5 玛瑙

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

玛瑙可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皮肤有美容养颜之效。对于女性来说,玛瑙可以调理女性荷尔蒙,玛瑙还可以用作被有毒物体刺伤后的治疗;将适量的玛瑙放置于枕头下,可以帮助治疗失眠和避免产生噩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