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着眼莫奈风景油画 纵观亚洲艺术市场(组图)

着眼莫奈风景油画 纵观亚洲艺术市场(组图)

2022-01-20 13:01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aa0a31e9aa6848b4534faf92a3d501

莫奈《吉维尼的干草堆》

1894年作,油画画布,65 x 100 公分

估价:15,000,000 至 20,000,000 英镑

《吉维尼的干草堆》以谷堆为主题,即便画中的一组草垛外形结构相比完整的干草堆较为疏松,亦不失其作为莫奈笔下最具辨识度的经典主题之一。莫奈在1890至1891年间创作了享负盛名的干草堆系列,后来在1894年重新回归到这一主题,层次分明饱满的画面展现出莫奈利用艺术媒材有如运珠于掌上般的精湛技巧,响起抽象主义的前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