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的家 的确艺术!(组图)

艺术家的家 的确艺术!(组图)

2022-01-21 10:5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2

弗雷德里克·埃德温·丘其

纽约哈德逊阿兰娜古堡

著名艺术家弗雷德里克·埃德温·丘其 (Frederic Edwin Church) 于1859年在哈德逊河谷买下一个贫瘠的农场(丘其曾在附近担当托马斯·科尔 (Thomas Cole) 的学徒),并将农场变成一道足以媲美其画作的夺目风景。他刻划的壮丽美洲景色,为他带来名声与财富,但他却从中东汲取灵感布置新居,令同代艺术家大感诧异。

6c91e35ac8d31f79294bfeff879a3f1

阿兰娜古堡主楼大厅。图片︰Peter Aaron/OTTO

丘其指示建筑师卡尔弗特‧沃克斯 (Calvert Vaux) 参考波斯的宫殿和清真寺设计,最后打造出如宝石般耀眼的雄伟红砖建筑,更设有宣礼塔和钟楼。丘其以著名波斯宝库的名字命名新居,室内以摩尔式图案装饰,拱形窗户让人饱览兹奇山的壮丽风景。一位访客曾写道︰“这是风景画家的理想居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