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2021年索尼世界摄影奖获奖作品新鲜出炉!(组图)

2021年索尼世界摄影奖获奖作品新鲜出炉!(组图)

2022-01-21 11:16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了鼓励和支持一项艺术,奖项通常被视为最高形式的认可。对许多摄影师来说,获得专业摄影组织颁发的专业摄影奖,就是对他们专业能力的肯定。

现在各种国际摄影大赛,吸引了大量摄影师的参与。通常比赛涵盖一系列类别:从建筑、纪实、风景、肖像、体育、街头摄影、野生动物、旅行等,为当代摄影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展示舞台。

安塞尔 • 亚当斯说过:「任何一年中,有12张有意义的照片,就是一个好收获了。」让我们大家共同欣赏,2021年索尼世界摄影奖的获奖作品。

2021年公开赛

优胜者名单

54cb0aed816a04d05c4f0fc3b17ae56

摄影师:Tamary Kudita

创造力类获奖者

拍摄这幅《黑人女性》作品的摄影师,于1994 年出生于津巴布韦,是第一位赢得最佳单张照片年度摄影师奖的非洲人。这张照片展示了一位年轻的非洲女子,身着维多利亚时代的裙子,手拿传统的炊具的照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