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2022-05-03 21: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jo76eilvfvkawsf2s.jpg

《和气到白头》百合、白头翁花

cjo76nc8e4h3cvusu5.jpg

《莲年有鱼》鸡头莲、铁线莲、鱼腥草

我能够坚持研究中医中药并有所建树,还因为家境的波折而坚定地往前走着,我55岁那年独生子在务农时因车祸丧生,第二年儿媳妇因脑瘤手术失败也去世了。我和老伴领着年仅十四岁的孙子度日,欠了很多债务,老伴两年之间头发全白了,整天偷偷的哭,家中两垧地根本不够生活,更不要说还清欠款,我借钱买羊,靠放羊来维持生活,可还是摆脱不了贫穷,日子过得很艰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