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画家何义的“本草丹青”(组图)

2022-05-03 21: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jo77217mdwnr4aqlq.jpg

《升官发财》官桂、升麻

cjo77akbvuq32e9xjw.jpg

《红红火火日日旺》红灯笼花、日光菊

在危难时刻。是家乡的中草药帮我度过了难关,逐渐摆脱了贫困。

因为儿媳死于脑瘤上,我就在中医中药研究上专攻肿瘤,终于自研出纯中药丸剂“何氏服安丸”,临床效果很好 ,好多患者颅内鸡蛋大的肿瘤都痊愈了,引来了外地不少患者来求医问药。这样给家里增加了经济来源,也对儿媳妇的病有个历史性的交代,了却了一桩心愿。

如今家境好转,孙子娶了媳妇买了车,又有了两个重孙子,我也有了“乐心”,于是又捡起了扔下多年的绘画。

画什么呢?这些年来,中草药一直伴随着我。识药、采药、配药,构成了我中医人生的感情经纬。我熟悉它,依恋它,走进我的生命里。还是画我熟悉的中草药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