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王继平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王继平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5-06 08: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察民情、听民声、顺民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成为常态,越来越多来自基层的声音直达决策层,越来越多的群众意见转化为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参考。每年的全国两会上,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协商民主,实现了民意的汇总、民智的汇集、民力的汇聚。一份份文件,从酝酿到出台,一遍遍征集意见,一遍遍修改,再到审议表决,处处体现着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生动诠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国两会这一重要的窗口期,人民美术网联合多方艺术机构平台向全社会推荐人民艺术家代表人物,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用艺术的形式向全世界传递我东方大国之名家风采。

王继平,1956年生于浙江宁波,居住于广东省深圳市。师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姚治华教授,擅长行书、山水画。2009年参加清华大学美术高级研修班,并顺利结业。主要作品:《月下双叙》《池塘情浓》《大山月光》《高原春色》等。

名家艺术联盟签约画家,作品被企业家订购。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特聘书画家、编委会委员,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委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兼培训中心教授,国际羲之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书法美术家艺术创作中心终身荣誉教授,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书画家协会会员,西安画院院士,中国国画院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教授,香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

多幅作品获得国内大型展览一、二、三等奖,并被国内外权威媒体刊登报道。作品入编《中国文艺》杂志、《中国美术报》《人民日报》《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博览大典》《中国美术全集》《中国中青年美术家作品集》等40余部。被授予“国际书画艺术名人”“世界书画艺术名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最具创作力的书画名家”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