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陈冬至(组图)

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专题报道:陈冬至(组图)

2022-06-10 15: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贺觅句图》

这样,陈冬至所追求的艺术上的自我就必然具备一定的社会属性,而非空洞的符号和躯壳,同时,所塑造的历史人物也必然打上当今的时代烙印,正所谓“古不乖时,今不同弊”。这就同某些被棒为“新星”而实际上却停留在模仿古人、模仿西方、互相模仿的低文化层次的人物画有了明显的差异。

说陈冬至的人物画脱颖而出,是他远离那只重形式单纯玩弄笔墨游戏的世风,堂堂正正地去追求画面内在精神的崇高和阳刚之美。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