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对话会举办 中轴线申遗再迎新进展(组图)

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对话会举办 中轴线申遗再迎新进展(组图)

2022-08-08 11:4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2022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对话会布设的特色展览。 2022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对话会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7日电 (徐婧)7日,2022“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对话会”在北京中轴线北段地安门外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在对话会上表示,近期,国家文物局党组已经研究确定,推荐“北京中轴线”作为中国2024年世界文化遗产申报项目。

北京是世界著名古都和全国文化中心,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拥有世界遗产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城市。2022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过《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50周年,是中国设立历史文化名城制度暨北京成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40周年,也是北京中轴线申遗的关键之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