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西行漫画——革命文艺家、教育家陈叔亮艺术回顾展举行(组图)

西行漫画——革命文艺家、教育家陈叔亮艺术回顾展举行(组图)

2022-11-28 12:3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参加本次展览线上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彭刚,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鲁迅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象群,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群总馆长杭间,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王见等。

参加活动的主办方代表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赛,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鲁晓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副院长董书兵,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刘巨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卢新华,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多位师生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主持了展览开幕式。

中共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书记包顺富,黄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辉,黄岩区政协十四届主席柯善辉,黄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君丹,以及黄岩区多位嘉宾代表在线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还有陈叔亮先生家属代表,陈叔亮先生之子、著名作曲家陈其钢,陈叔亮先生长孙、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陈斗斗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