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富艺斯与永樂拍卖“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2022香港秋拍即将启幕,夜场中95%拍品首现拍场(组图)

2022-11-28 12:4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6ae5bf57a4407de44bd6ed454f288530.jpg

11月23日,富艺斯与永樂拍卖联合呈献之“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和设计”香港秋季拍卖完整图录上线,本季拍卖也将于11月27日拉开帷幕。本季晚间拍卖由德国艺术巨匠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的杰作《抽象画 (774-1)》领衔。此作绘于1992年,正值里希特标志抽象画系列的巅峰时期,此前从未现身拍卖市场。此外,奈良美智、班克斯、KAWS和草间弥生的重要作品也将同场亮相。其余亮点包括两幅来自赵无极女儿赵善美珍藏之重要作品,和多件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与年代的女性艺术家之杰作,包括玛莉亚·贝利奥(María Berrío)、露西·布尔(Lucy Bull)、克里斯蒂娜·夸尔斯(Christina Quarles)、和伊娃·尤斯凯维奇(Ewa Juskiewicz)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