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澳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组图)

澳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组图)

2022-11-30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摄影 李含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悉尼现代项目”即将开幕(摄影 李含悦)

人民网悉尼11月29日电 (李含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扩建的“悉尼现代项目”将于12月3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5万人注册参观。

新州州长多米尼克·佩罗特表示,新州美术馆的悉尼现代扩建项目是自悉尼歌剧院以来最重要的文化建筑项目。“在这个项目的开发和设计中,新州政府一直坚定不移地关注、支持获得世界领先水平的艺术、无限制的教育机会和具有实际利益的社区丰富。”

新州艺术部长本·富兰克林表示,悉尼现代项目是“一代人只有一次”的项目,将产生难以置信的效益。“这是全民艺术,旨在激发快乐、联系和充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