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成都遇见东坡——苏轼主题展开展(组图)

在成都遇见东坡——苏轼主题展开展(组图)

2022-11-30 11:19 文章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山仰止 回望东坡——苏轼主题展”11月29日在四川博物院开幕,来自故宫博物院、中国美术馆等39家博物馆珍藏的274件与苏轼主题相关文物亮相,其中一级文物39件,包括苏轼真迹《潇湘竹石图》《阳羡帖》手卷等。

苏轼《阳羡帖》手卷 旅顺博物馆藏

据四川博物院总策展人谢丹介绍,此次展览包含“苏轼主题文物特展”和“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两个篇章。主题文物特展以“东坡真迹”及其相关文物为核心展品,辅以图文版面、情境设计、多媒体投影等展示手段,分为序、一门三杰孕于蜀、跌宕起伏的一生、千年一遇的全才、人间有味是清欢、东坡颂六个版块,展示了苏轼在治国理政、文学艺术等方面的成就及其精神品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