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IDEABAY未来创意联盟全新升级,关注艺术留学,更关注创意人才孵化(组图)

IDEABAY未来创意联盟全新升级,关注艺术留学,更关注创意人才孵化(组图)

2023-03-22 11: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企业创立以来,IDEABAY未来创意学院已圆满服务了逾千名学生,成功斩获5029枚世界顶级艺术学府的offer以及大量奖学金,获得口碑好评无数。随着对产业的不断渗透及服务领域日益扩大,我们从品牌理念、产业整合及人才孵化等多个维度迭代,于2022年9月发起未来创意联盟这一全新的产业服务与教育升学平台,正式拉开品牌形象及战略维度升级的序幕。

产学研一体的融合平台

我们致力于凝聚时尚潮流、音乐运动、艺术设计、数字交互等产业及其头部企业资源,从创意IP、时尚艺术、数字媒体、音乐运动各个层面搭建产学研一体的融合平台,吸纳并孵化创意型人才与企业,并为政企单位、协会组织、商业地产、时尚品牌、艺术空间等社会各界及产业输出创意解决方案,充分激发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共同打造“产业聚焦联动、海内外学术交流、创意成果输出”的完整闭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