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展现公共艺术的公共、开放和联接,华熙集团打造艺术全新“聚场”(组图)

展现公共艺术的公共、开放和联接,华熙集团打造艺术全新“聚场”(组图)

2023-06-01 11: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华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时代美术馆馆长赵燕受邀参与“北京·艺术博览会——重聚”论坛,与多位艺术家、美术馆馆长一同围绕“从众望到共域——公共艺术为谁而做”主题展开圆桌对谈,探讨公共艺术中的“公共性”是什么、核心价值如何呈现以及公共艺术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那么何为公共艺术的“公共性”呢?公共艺术的“公共性”指的是作品的目标受众不仅是少数观众或特定群体,而是广大公众,作品的展示场所也应该是公开的、易于接触和欣赏的,如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空间。此外,作品还应该具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和意义,能够引起人们对社会问题、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思考和关注。用三个词来概括,公共艺术指的就是公共、开放和联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