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志向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教学主持(组图)

李志向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教学主持(组图)

2012-09-12 16: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10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理论研究与美术创作基地举行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基地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国的高研班学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李志向先生担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教学主持。李志向先生是我国著名的花鸟画画家,近年来他以花鸟画的主题性创作作为研究方向,蜚声中国画坛,多次获得全国美术家协会的大奖。

本届高研班在研究传统笔墨的同时,弘扬写意精神,用大写意的笔墨因素进行现代花鸟画的主体性创作,意在解决长期困扰了写意花鸟画家的写生与主体性创作存在的问题,为参加全国性的大展准备作品。

花窗 李志向获奖作品 

 

山溪   李志向获奖作品

 

山月   李志向获奖作品

 

 和平   李志向获奖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