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家乡出发——刘永贵·木西油画作品展”在河南举行(组图)

“从家乡出发——刘永贵·木西油画作品展”在河南举行(组图)

2014-05-26 16: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年5月24日,由人民美术网主办、河南驻马店美协承办的以“从家乡出发”为主题的刘永贵·木西油画作品巡展在刘永贵的故乡河南驻马店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网学术主持、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著名画家、驻马店市美协主席薛水生、副主席张克洪以及有关领导、嘉宾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驻马店美协主席薛水生先生主持画展 

此次画展共展出刘永贵·木西油画作品80余幅,展示了画家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代表作品。画家刘永贵潜心油画创作30多年,逐步确立了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尤其是近几年来,北上北京后,先后数次深入陕西、甘肃、西藏等地进行了大量的实地采风和创作,作品的意境、内涵、表现技法有了非常明显的突破,受到了美术界同行的一致肯定与赞扬,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学者、画家李德哲先生为画展致辞 

作为女性油画家木西,一直是当代十分具有潜质的画家之一,她的作品在中国传统绘画技法与西方油画的现代技巧揉合在一起,作品清新、婉约,充满女性的知性。此次作为交流展来豫展出,让当地画家看到了不同风格和流派的展示,领略了她绘画的独特韵味。

 

 

 驻马店美协副主席张克洪先生致辞 

据悉,此次“从家乡出发”是画家刘永贵2014年驻马店——北京——首尔巡回展的第一站,他之所以把展览的第一站放在故乡,突显了回馈乡里,情系桑梓的拳拳之心。

 

 

画家刘永贵先生致谢

 

 

画家木西女士致谢

 

 

画家刘永贵在展厅为观众签名

媒体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雅昌艺术网、东方艺术网、竞友艺术网、青艺网、中国山水画网、中国美术家网、书画村、华夏艺术网、魅艺网、卓克艺术网、江苏美术家网、壹号收藏网、中华艺术易网、青州书画网、西北翰墨网、鲁中书画艺术网、中国文化艺术网、华夏收藏网、中国文物网、中国海西艺术网、艺周刊、大艺新闻网、天府艺术网、艺网、新疆网、翰墨书画网、顶点艺术网、六九艺术网等。

 

 

画家木西在展厅为观众签名

 

 

观者如潮

 

 

 

刘永贵作品

 

 

 木西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