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春——曾迎春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春——曾迎春画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4-06-16 07: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迎春接受记者采访

   6月15日,由中国画学会、中国女画家协会、中国长城画院、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主办的“春——曾迎春画展”在京开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陶勤,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老师等圈内好友及几十余家媒体参观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曾迎春最新的创作的三十余幅作品。曾迎春在当代画坛中是很有特色的一位,她能敏锐地看到生活和大自然中的某些现象,并能将其提炼升华为引人深思的作品。她有些画突破了前人惯有的方式、面貌和形式表现符号,很有创造性。她的作品从表现形式、技巧、艺术构思都有独特的一面,题材完全是从生活中来,而不是从前人传统的、别人搞过的、市场社会需要的或吉祥如意的题材;而是发自内心的、亲身体验的、真情实感地流露。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陶勤在曾迎春展览上接受媒体采访

   曾迎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喜欢春天,像喜欢自己的名字一样。熬过漫长的冬季,曾经以为我生命里艺术的春天终于来临,岂料寒流来袭,然我春天的脚步不会停歇。我要维护我春的尊严,磊落地努力前行。也许正是因为曾迎春的这种理念,曾迎春的作品深深地打动喜欢她艺术的观众及藏家。

   曾迎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剪纸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协专业创作员、黑龙江省美术创作研究院专业创作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民族画院理事、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会员、北京华夏名流画院副院长。曾获黑龙江省优秀艺术群体带头人奖和省“拨尖人才”称号。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有获奖。作品被国内外多家美术馆、艺术馆、陈列馆、收藏家及中南海、人民大会堂收藏。

曾迎春与孔紫现场交流

曾迎春与嘉宾合影留念

曾迎春接受媒体采访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