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乐圈“丑帅”男星大盘点(组图)

娱乐圈“丑帅”男星大盘点(组图)

2014-07-28 11:28 文章来源:北青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金宇彬

《继承者们》是近期非常火的韩剧,金宇彬也被网友们评为丑帅之王,在《绅士的品格》里他并不出彩,后来在《继承者们》里造型也是各种奇怪,然而金宇彬却是那种越看越帅,越看越有味道的那种,网友更是戏称“帅到没朋友”。

 

 

2.李钟硕

接下来是李钟硕,在韩剧《听见你的声音》里第一眼的感觉是丑又瘦,完全没有明星的感觉,细看的话最多是有一点萌,然而若多看几眼,有一种邻家的感觉,很干净。据说韩国90后妹子们都超爱他!

 

 

3.小栗旬

日星小栗旬显然不属于日系花美男,他的相貌与气质有一股淡淡的痞气,细看小栗旬正脸的话你还可以发现他有一些大小眼,这在美男无数的日本绝对得不到任何加分,但或许是精致的人太多了,才显得小栗旬如此特别。

 

 

4.张亮

好吧,近期火到爆的张亮还是避不开要登场了,其实模特界本来就不是十分凭借面容吃饭的,要的是那种气质,张亮的确也不是第一眼帅哥,眼睛小是硬伤。然后高大的身材和硬朗的脸部线条成就了这位男神。

 

 

5.吴建豪

当年F4时代的时候,有许多粉丝都认为他是四个人里面外形最差劲的,或许是因为长发掩盖了硬朗的脸型?后来吴建豪变成了短发,更后来有一天吴建豪秀出了人鱼线,粉丝们彻底被迷了。

 

 

6.孙红雷

说起孙红雷,人们会很自然的联想到“纯爷们”,孙红雷外形粗犷,完全没有偶像明星的那种精致,但就是这种粗犷,让孙红雷成为了丑帅很好的代表,同时孙红雷的气场也是他的一种“帅”。

 

 

7.黄立行

说到丑帅,大概黄立行是一定要上榜的,黄立行的外貌一直都是两极分化,要么丑要么帅,没有中间状态。一眼黄立行真的是属于丑男,混在路人中绝对不会被发现的那种,但是黄立行很酷,喜欢他的人会说超有男人味。

 

 

8.黄渤

黄渤的角色大都形象搞怪,其出席各类红毯也常常会有惊人的装扮,对于俊男满天飞的娱乐圈,黄渤之所以可以成为票房之王,其鲜明的形象绝对居功至伟,黄渤没有明星应有的帅气,纯看相貌甚至是丑,但是黄渤的雅痞气质很好的弥补了这些。

 

 

9.张译

张译即使不做明星,在普通人里面相貌也是属于那种“丑”的,五官与整体均没有帅的感觉,之所以把张译也算到丑帅里面,是因为张译所饰演的角色往往很有性格,且张译都可以发挥的很有味道,张译属于需要脑补的帅哥。

 

 

10.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卷福”近年简直就是横扫世界,迷倒万千少女,但是初看上去,他的外貌都不仅仅是丑或者不帅的感觉,给人的是一种很奇怪的说不上来的感觉,他独特的外貌或许也是可以让人印象深刻的原因,说他帅的人很大程度上是喜欢卷福的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