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五位教师画展在北京举行(组图)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五位教师画展在北京举行(组图)

2014-09-09 07: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

   由人民美术网、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北京红博馆主办,北京得一斋、北京红徽堂、洛阳泽盛文化传播公司承办,贵州茅台爽酒、北京元兴堂古典家具公司、华夏徽商联盟、安徽古井集团公司协办的求同存异——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五位教师的画展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于2014年9月6日在北京人民美术馆隆重开幕。

参展画家白文中、王一、周亭、陈佳思、贾哲相聚在人民美术馆

开幕式现场


    
   著名油画家,原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黄维耿,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红博馆董事长吴招生,红博馆总裁曾永杰,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张保社,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校长张俊娟,著名油画家,人民美术馆馆长刘永贵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副校长张俊娟致辞

   参展画家白文中、王一、周亭、陈佳思、贾哲相聚在人民美术馆,以画会友,他们同修一脉,又殊相各异,以质朴的态度面对绘画,以真诚的情感面对友谊,在艺术、友情、生活、工作中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角度诠释着自己。白文中取法于五代北方山水的构图与笔墨,用油画的媒介进行着当代自然主义的尝试;王一所追求的是以一种冷静的,冷峻的现实感去抽象身边的生活状态,用敏锐的观察力去发现身边事物的精神差异;周亭通过日常小景引发对情感的领悟、对记忆的抒写,以此探寻着人内心情绪变化对个体创作的影响;陈佳思的作品不是简单的风景,而是主体在特定时间段的叙述和对特定风景的人文关怀;贾哲的油画人物试图打破技法的限制,以质拙的笔法、厚重的颜色在对象与画面之间构筑着自己的观点。他们求同存异之名,同于血脉、异于气质,不求改变,但求在彼此之间留下一抹淡淡的印迹。

   本次展览将于2014年9月19日闭幕。

人民美术网执行总编蔡一碟致辞

参展画家白文中致辞

 

展厅

参展画家白文中接受人民美术网记者采访

 

白文中作品

王一作品

周亭作品

陈佳思作品

 

贾哲作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