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姜康国画作品欣赏(组图)

姜康国画作品欣赏(组图)

2015-01-08 15: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k副本.jpg

姜康,职业画家,现居北京,清华美院导师李志向花鸟画创作室研究员,著名牡丹画家王绣的学生,著名书法家李善祥的入室弟子,中国写意花鸟画主体性创作研究会理事,文化部国际书画研究创作基地研究院,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名家书画院院士,中国宋庄名家美术馆副馆长。北京中原书画研究院副院长,2011年度中国十大实力派艺术家,2013年就读清华美院李志向花鸟画主体性创作高研班,师承张立辰、王培东、李志向。作品多次发表在书画报刊杂志,并在各种展览中屡获奖项,其中在2014年入展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中国画线描展,入围中国美协
主办的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07年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专修隶书,师承刘文华、张继、王亚洲、许雄志、韩少辉。2008年参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篆书培训,师承张高山、许雄志、刘颜涛。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