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寄情山水春花香——王孔华 薛和 孙培增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寄情山水春花香——王孔华 薛和 孙培增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5-03-31 07: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6018.jpg

嘉宾合影

由甘肃东煜集团、中国国家画廊主办,中国画观察杂志、北京石景山区文联、北京银行协办,经典美术馆承办的“寄情山水春花香——王孔华 薛和 孙培增作品展”于2015年3月28日在经典美术馆开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民族文化宫副主任、民族画院院长王林旭;贵州大学教授王振中;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石景山区文联秘书长王成成;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马硕山;中央电视台十频道主任庄友连;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委杨国虹;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马威;中国国家画院专职画家、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院研究员李晓柱;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中心画家李晓明;中国国家画院专职画家、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研究员李晓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