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国艺名家—当代中国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在国艺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国艺名家—当代中国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在国艺美术馆隆重开幕(组图)

2015-06-17 10: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展览开幕式上,国艺美术馆常务馆长黄平在开幕式中讲到,国艺美术馆一直遵循王清杰馆长提出的“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大众可参与”的艺术展览机构,这是一个高端接地气的学术型展览,参加展览的几位画家都是当今画坛有很大影响及造诣的专业画家,展出的作品都是面对大自然画出的有感情抒发,有血有肉的作品。国艺美术馆近年来通过艺术进社区、进学校及通过展览活动的举办,直观的让更多的人了解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自2015年国艺美术馆启动“国艺名家”系列以来,邀请当代著名书画家举办优秀作品展。为他们的作品提供展示专区,同时尝试把学术价值和市场价值两方面结合越来,我们不仅展示书画家们代表他们学术地位的精品力作,展览期间受邀书画家本人可以在自己作品专区举办学术研讨和沙龙交流。目前国艺美术馆正在与多方合作筹建的艺术品电商平台和艺术品投资基金积极联系热爱书画艺术的企业家和藏家购藏作品,为画家和买家搭建全新的购售服务平台,将展览展示和市场结合起来,力争把“国艺名家”办成国艺美术馆一个特色品牌展览。

国艺美术馆已由成立之初的单一实体美术馆,发展到目前的综合性文化艺术展览机构,自2012年12月成立开馆以来共举办了100多个大型艺术展览活动,展出作品几万余幅,参观人数逾几十万人次。国艺美术馆一直秉持着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导向,以社会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爱国主义作为主旋律,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致力于打造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有时代性的全民参与的公益性文化艺术展览机构。在新时期,更要适应新环境,理解新常态,做一个真正的全民大众参与的文化艺术展览机构。


参加此次展览的画家,范扬,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兼任南京书画院院长、金陵美术馆馆长。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员,文化部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裴开元,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空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创作员,空军装备研究院创作室副主任、中国美协创作中心委员、中国美协蒋兆和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长城画院理事、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央美院访问学者。刘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河山画会会员,曾任济南画院副院长,济南市美协副主席,2012年任中国国家博物馆美术工作部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王乘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艺术培训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艺术工作室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副秘书长,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长城书画院常务理事,文化部青联委员,文化部青联美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荣宝斋画院、新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


国艺美术馆是北京“国艺华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专业艺术展览馆!美术馆展厅面积近5000平米,展线1000余米,主展厅可容纳2000人举行开幕仪式!国艺美术馆自2012年12月开馆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全国政协、国家画院等多家权威单位在此举办了上百个大型活动。国家领导人李金华、郑万通、阿不来提、顾秀莲等领导亲切关怀并亲临展馆。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书协主席张海等领导也给予国艺美术馆极高的评价!城市景观研究中心,艺术金融,文化产业衍生中心,艺术电商等都在完善建设中!现任国艺美术馆管委会主任肖东升,国艺美术馆馆长王清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