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与画廊的五年之痒(组图)

艺术家与画廊的五年之痒(组图)

2015-11-24 09:1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胡晓媛北京公社第三次个展“蚁骨”展出的影像作品

就像刚刚在画廊举办的胡晓媛个展“蚁骨”,这个展览距离上一次艺术家在画廊的个展已经三年之久。而且这次个展将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还会呈现这个项目的另外两个部分:“草刺”、“石凝”。从2010年开始与画廊合作的胡晓媛在这之前已经在画廊举办了两次个展,并确立了与画廊之间很好的合作默契,目前她总共举办了5次个展,除了一次在台北,一次在上海外滩美术馆,其余的都是在画廊举办的。

2010年,胡晓媛在北京公社举办的首次同名个展

在吕静静看来,艺术家一直都有主动的选择权。而他们所能做的便是提供给艺术家更大的自由度。“目前,我们在代理艺术家时是以主画廊的概念在操作,这种合作并不是排他的,并不是把艺术家就绑定在我们画廊,比如我们跟很多国际上的画廊也是有合作的。”或许正是她所说的从艺术家的整个职业生涯规划出发的考虑,使得他们的合作艺术家愿意与画廊保持很高的黏度。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