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程华国画作品欣赏

程华国画作品欣赏

2015-11-26 11: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程华,1947年生,祖籍河北怀来。当代著名山水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美术书法委员会委员。早年自学中国画,曾得吴镜汀、董寿平、郭传璋、黄均、何镜涵等先生教诲,转易多师。上世纪90年代入北京实验大学艺术系中国画专业进修,后拜何镜涵先生为师,为其入室弟子。作品多次参加各类全国书画大展及艺术沙龙展,出版有《程华山水画册页》、《程华作品选集》。

作品成绩:程华的山水画“江山胜迹“图曾于1995年获中国首届书圣杯国际书画大赛银奖,作品及介绍多次在北京晚报、中国书画报(专版)、中国教育报、今日信息报(专版)、新华通讯社人居杂志等报刊杂志发表,并由北京电视台”色彩空间“栏目专题报导,作品被毛主席纪念堂、北京大学、国旗护卫队、新华通讯社、中国新闻社、浙江富轮集团、飞虹通信集团及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和大陆等地区的艺术机构和私家收藏。两次出版“程华山水画册页”;出版“程华作品选集”和《美术家程华》名片画册。作品被编入“当代中国书画名人图录”,“中国人才世纪献辞”大辞典。面对种种荣誉程华仍以平常心冷静对待,依然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作画,他不忘以已之所学回报社会。为振兴京剧艺术,为帮助残疾人就业,为扶贫助学、为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先生义捐大小画作100多幅。程华说:“我愿将一生奉献给振兴民族艺术,振奋民族精神的伟业中……。”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