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刘志谦国画作品欣赏

刘志谦国画作品欣赏

2015-11-27 12:12 文章来源:大家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志谦,河北宁晋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北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书法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获多种奖项,作品被香港、日本、德国、加拿大等国内外精英人士和美术机构收藏。2013年、2015年书画作品先后在河北艺林阁美术馆、万千美术馆举办个人艺术展,并得到各界好评。

作品结集出版情况:

1、荣宝斋出版社《翰墨华章》作品集(2006年版)

2、河北美术出版社《蔬果谱》、《兰花谱》(2007年版)

3、《首届全国职工书画大赛作品集》(2002年版)

4、《新世纪杯书画大赛作品集》(2009年版)

5、河北省文联《当代人》杂志专版介绍(2010年第七期)

6、2011年11月在石家庄举办个人金(银)箔扇画艺术展

7、《河北人才信息报》专版介绍(2013年4月)

8、2013年,作品入选河北美术出版社《中国近现代名家名作选》第二集

9、2014年,作品入选河北美术出版社《中国近现代名家名作选》第三集;

10、2015年,《河北省书画家协会书画展览作品集》,《河北书画研究》、《河北当代书画》专版介绍。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