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春晚倒计时 胡歌赵薇陈伟霆谁将是今年的爆款王(组图)

春晚倒计时 胡歌赵薇陈伟霆谁将是今年的爆款王(组图)

2016-01-28 11:3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今年春晚的保密工作真是史无前例,如今各种版本的节目单纷纷亮相,央视春晚却始终不肯揭开那神秘的面纱。央视春晚的明星们也是换来换去,那么今年到底谁会成为春晚的爆款王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最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最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全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全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眼看着猴年春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但是央视春晚始终没有公开官方节目单,坊间各个版本的节目单则是层出不穷。就在26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彩排,终于一份可信度比较高的节目单浮出水面。但据悉,节目仍然在不断的调整中,节目次序还会有变化。面对网友们的纷纷猜测,央视春晚的保密工作依旧毫无懈怠。不仅丝毫没有公布官方节目单的迹象,还发出了严正声明,严禁春晚彩排泄密。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