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6-01-29 10:0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康沛勃克司

  

  

康沛勃克司(Compass Box)是一间成立于 2000 年的小型威士忌生产商,产量虽然很低,但销量竟能获得年度第十,足见该品牌的魅力。当然,这在酒吧中的热门程度也可体现,2015 年该品牌还是名列第三的最热门威士忌品牌。尤其是康沛勃克司那充满时代感的酒标与相当优异的酒质,很快就在不少威士忌市场中流行起来。其中,康沛勃克司混麦威士忌(Compass Box The Lost Blend)获得了吉姆?莫瑞评选的 2016 年苏格兰最佳混麦威士忌。

11、红酒百科全书总结

(1)尊尼获加依然雷打不动地位于榜单前列,多年来的霸主地位也是其它品牌望尘莫及之处。

(2)尽管专家预言,一些优质的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如尊尼获加和芝华士等将最大程度地受益于接下来这 5 年的市场增长趋势。但从榜单来看,单麦威士忌的受欢迎程度似乎更高。前 7 款中,除了尊尼获加和金猴,其它均为单麦威士忌品牌。可见这一年中,一些小众的单麦品牌似乎比芝华士和威雀等调和威士忌大品牌更受市场欢迎。

(3)去年上榜的帝王(Dewar,排名第三)、格兰杰(Glenmorangie,排名第八)和顺风(Cutty Sark,排名第十)此次均落榜;而今年新上榜的则有利富、拉加维林和威雀,尤其是利富一来便直接跃居榜单第二,足见这一年品牌影响力的变化之大。

(4)从上文表格可得出,除了新上榜的 3 个品牌外,其它品牌的名次变动不大。其中,尊尼获加、泰斯卡、麦卡伦和阿贝均与去年排名一致;而金猴、芝华士和康沛勃克司则均下降了一个名次。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