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6-01-29 10:0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拉加维林

  

  

拉加维林(Lagavulin)正式创建是在 1816 年,创始人为约翰?乔斯顿(John Johnston)。不过自他去世后,酿酒厂几经易手更名,从 1997 年后到现在一直为帝亚吉欧集团所有。目前,该品牌最知名的一款酒是 16 年单麦威士忌,国际权威烈酒评分机构和专家长年给予此酒高度评价。在风味上,拉加维林威士忌和阿贝、利富一起并称艾雷岛泥煤三巨头,它们都以典型的重度泥煤威士忌著称,有着非常强劲的泥煤风味。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