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6-01-29 10:0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芝华士

  

  

享誉世界的芝华士(Chivas Regal)是全球最具声望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隶属于酒业巨头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集团。芝华士是全世界最早生产调和威士忌并将其推向市场的威士忌生产商,也是威士忌三重调和的创造者,被誉为“天使的诞生”。创始人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首开调配艺术风气之先河,创造出芝华士这一代表了醇和、独特、出众的威士忌品牌。此外,芝华士还与皇室有着不解之缘。1843 年起,芝华士兄弟被委任为“Purveyor of Grocery to Her Majesty”(皇室供应商)。2002 年,芝华士为庆祝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即位 50 周年,还特别发行了一款皇家礼炮威士忌。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