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6-01-29 10:0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麦卡伦

  

  

麦卡伦(Macallan)酒厂创立于 1824 年,是当时苏格兰第一代具有合法牌照的酿酒厂之一,至今仍保持家族式的经营方式。麦卡伦于 1996 年被高地蒸馏厂(Highland distilleries)收购,之后仍然保持原有风格。1962 年份的麦卡伦威士忌曾出现在 007 系列电影《天幕杀机》(Skyfall)中,随后在 2013 年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该款威士忌就以比平时高出 9,635 英镑的价格拍卖成功,足见 007 带来的市场效应。现在,麦卡伦绝对称得上是全球最顶级的威士忌品牌之一,几乎所有的麦卡伦限量威士忌都能受到酒友的追捧。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