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5 年全球最畅销的 10 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组图)

2016-01-29 10:07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金猴

  

  

坐拥三家蒸馏厂的格兰特父子公司(William Grant and Sons)凭借自身便利条件将所生产的格兰菲迪(Glenfiddich)、百富(Balvenie)与奇尼维(Kininvie)加以调和,创造出了金猴威士忌(Monkey Shoulder)。此酒很受新潮酒吧欢迎,其热门度更是超过了尊尼获加直接位居第一,不过其畅销度则相比去年(第二名)有所下降。此外,金猴威士忌的价格也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包装更是妙趣横生——有三只调皮的小猴攀爬在瓶颈上。不过品牌名并不是和大众猜想的那样与猴子有关,而是从酿造工人翻动地板上的麦芽这一动作中得到的灵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