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舒淇领衔恨嫁却嫁不出去的10位大龄剩女(组图)

舒淇领衔恨嫁却嫁不出去的10位大龄剩女(组图)

2016-02-22 16:1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一床情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2.jpg

18日晚,39岁的大嘴美女舒淇于微博大发感慨称:“期待一见钟情种下种子,等着人来灌溉。”愁嫁之心溢满荧屏,可是这位有缘人又在何方呢?

纵观娱乐圈像舒淇一样愁嫁的大龄女星有很多,有的女星甚至扬言未来的男人只要是“男的”“活的”就可能,但没有男人来接盘,真是悲了个催呀!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恨嫁却嫁不出去的10位大龄女星。

1、舒淇39岁                                 

3.jpg

即将迈入40岁大关的舒淇出道后曾和黎明、张震、冯德伦等数位男星传绯闻,但始终未能开花结果,近日她通过微博发声,表示渴望爱情:“爱情,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那一眼就在心上种下了一颗种子,种上了未来的希望,种上了对人生有了渴望。希望着等着眼里的他来灌溉,渴望着能跟对眼的人相守在一起!”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