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乐圈当红女神的第一次都给了谁(组图)

娱乐圈当红女神的第一次都给了谁(组图)

2016-03-04 09:1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古以来对于女性都是有着极其苛刻的要求和束缚等等,而对于传统的社会来说女人的贞洁尤为重要。随着社会的开放度越来越高,现如今很多人对于“初夜”这个词已经不像我们父辈们那么重视。而这几位女星的初夜,可都是自曝的哦。男主角名字都被曝光了。

1.jpg

汤唯

汤唯凭借电影《色戒》里的大尺度表演,一脱成名,随后她的感情也被曝光,据知情人透露汤唯的第一个男人是当红小生朱雨辰,两人因为双双落榜相依相伴,曾在北京租了一个破旧的屋子同居复考,但当两人都考上后,这段感情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宣告破裂。据悉,朱雨辰自从与汤唯分手后,为了避免心中的情伤,一直拒看汤唯的任何新闻。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