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佛教七宝之砗磲 海洋深处最圣洁的精灵(组图)

佛教七宝之砗磲 海洋深处最圣洁的精灵(组图)

2016-04-06 08:59 文章来源:MSN奢侈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佛教七宝之砗磲 海洋深处最圣洁的精灵

砗磲的功能

古人认为砗磲具有很强的磁场,可消灾解厄、避邪镇煞、保平安,长期配戴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及感应。密教中许多修行之人,将之视为供佛灵修,祥瑞吉祥之物;他们相信,持砗磲修炼护法者,能净化贪、嗔、痴,消除业障,增加智慧与修行德性。

《本草纲目》中记载,砗磲有镇心、安神作用,可稳定心律血压、改善失眠、防止老化、增强免疫力,达养生健体之功效。经过科学仪器分析,砗磲含有碳酸钙、壳角蛋白、氨基酸与许多微量要素等成份,人体在配戴过程中会吸收砗磲自然的宝气,能稳定情绪、去除杂念、增加智慧、消除烦恼业障、调养身心平衡。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