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去全世界微醺 体验全球特色酒吧(组图)

去全世界微醺 体验全球特色酒吧(组图)

2016-04-11 10:21 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全世界微醺 体验全球特色酒吧

11. Akkurat (瑞典,斯德哥尔摩)

在Akkurat你不会看到任何高级调酒,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酒吧之一,有超过20款装在酒桶的酒和600种啤酒在酒单上供你选择,当然也有季节性及限定款甚至是只能在这裡喝到的酒款。

去全世界微醺 体验全球特色酒吧

12. Water and Wind Café (越南)

这间有着壮观竹编圆顶的建筑位于胡志明市外约一小时车程,虽然建在人工湖泊上方,Water and Wind Café却是百分之百由天然塬料製成,甚至连傢俱都是由竹子做成,而在结构上则是连一根钉子都没用到,取而代之的是越南传统的编织技术。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