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组图)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组图)

2016-04-12 09:57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

1870 Charles Worth 礼服设计稿

Charles Frederick Worth的设计创新颇多,剪裁技术高超,他将19世纪中叶法国盛行的高腰线抬高,加长裙身来调整女性身材比例,改变了当时鸟笼式裙装的笨拙造型;19世纪70年代后,有意隆起臀部,具有俏皮感的Bustle样式成为了当时盛行的风格,之后Charles Frederick Worth又推出了16世纪风格的羊腿袖以搭配日益简单的裙型;1896年,他发明了“公主线”时装,也成为了西式套装的创始人。Charles Frederick Worth用料奢华铺张,偏爱昂贵精细的面料和奢华的装饰,喜欢在衣身装饰精致的褶边、蝴蝶结、花边,在肩上垂挂皇家金饰,使用可折叠的钢架裙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