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源于生活 毕加索与他的六位女神(组图)

艺术源于生活 毕加索与他的六位女神(组图)

2016-07-20 12:16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收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加索,作为20世纪现代艺术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有近两万件遗作,包括油画、素描、雕塑、拼贴及陶瓷等。毕加索除了在艺术事业上堪称首屈一指,他在情场上也是风生水起。

毕加索 Picasso - Woman Writing  毕加索一生遇到6位女性,这些女人对毕加索的绘画风格有着重要影响。本次展览将展出部分毕加索为她们创作的作品,年代跨越1900年代至1970年代,呈现6位女性不同的个性与经历,以及与毕加索在绘画和生活中的关系。毕加索 Picasso - Woman Writing

毕加索一生遇到6位女性,这些女人对毕加索的绘画风格有着重要影响。本次展览将展出部分毕加索为她们创作的作品,年代跨越1900年代至1970年代,呈现6位女性不同的个性与经历,以及与毕加索在绘画和生活中的关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